close
60秒遊碧潭賞水舞秀
 
2020碧潭水舞季~完整版夢幻精彩水舞秀
 
 
 
 
碧潭夜景的美,是無所比擬地😎
記得第一次來碧潭,是來拍戲的時候 🤣🤣
從那時才開始認識~碧潭🤓
 
 
事隔多年,昔日造景,景色依舊,
昨日種種,譬如我思故我在,
今日種種,譬如水舞我仍在😅
現在種種,雖有疫情我健在💪💪💪
 
商店街步道,整條街處處是美景🌌
 
情人鐘廣場就是超浪漫,甜蜜景象就在周遭💞
 
商店街步道與情人鐘廣場佈置的粉浪漫💞
但小弟我獨步於碧潭,亦是自得其樂🤣
 
碧潭的美景,白天與夜晚,景緻截然不同
夜晚特別有浪漫的Feeling~💞 
 
漫步在碧潭吊橋上,搖搖晃晃挺刺激😅
 
這次衝著2020碧潭水舞季而來🏃
 
觀賞水舞坐在露天座位區滿滿遊客🤓
 
壯麗原創交響樂曲結合繽紛雷射光影穿插
配合絢麗的水舞躍動,
演出一場水霧與光影交織的夢幻美景,
震撼人心現代科技感創造多層次光影環繞
發揮出最佳視覺效果,專門來看這,就值了👍
 
水舞結尾增添打氣加油元素~台灣加油💪
疫情發生是大夥不樂見,重創旅遊觀光,
但陰霾總會過去,光明總會再來,加油💪
 
 
 
#2020碧潭水舞秀精彩好看⛲️ 
#碧潭吊橋走走吹海風👣 
#碧潭風景區bitanscenicarea 
#碧潭夜景好美❤ 
#碧潭好多天鵝船但沒啥人划 🦢 
#拍戲的過去🎬 
#情人鐘廣場粉浪漫🔔 
#疫情快快退散🙏🙏🙏 
#旅遊業加油💪💪💪 
#昇旅悸趣之旅遊筆記⛴️✈️🏖️😎🤓
arrow
arrow

    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