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臺北玫瑰展以「浪漫x航行x花海」為主題浪漫登場😎
在新冠肺炎全球肆虐期間,不能出國,不便出遠門✈️🏞️
但還是要出來透透氣,健走步步行,漫步花海間🏃
擁有「花中之王」美稱的玫瑰🌺是很多愛花人士的最愛,也是愛情與浪漫代稱🥰
於開幕第二天,小昇我便前來感受…
沉浸當下玫瑰花盛開,處處聞香圍繞滿身氛圍💐
 
✳️30秒逛完台北玫瑰園打卡點📌✳️
 
🏃60秒漫遊台北玫瑰園🌺🏃
 
臺北玫瑰園位於臺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
 
台北花博園區原本在我的印象🤯
只有圓山花博爭艷館,
因往年常來這做展(又開始懷念的職業病)😅
名字與地方真是熟悉到有過之於不及,
但是指爭艷館附近周遭,其他地方還真沒走過🏃
 
從圓山捷運站出來直走到底🏃
才發現原來還有個美術園區🎨
彷彿是原民風專區👩
突然覺得自已變成台北俗了…🤣🤣🤣

 
到達花博公園新生園區(台北玫瑰展的主場),
還要經過頗危險的馬路,非常的險象環生…
 
這兒就是台北玫瑰園花海區的主場秀🌺入門的景緻,
不用出國,依然可以感受如置身歐式莊園的氣氛🕌
 
這兒培育至少700種來自世界各地品種2800餘株玫瑰🌺
同時也是臺灣最大的在地栽植玫瑰花園區,收藏品種最多,
亦是國內外第一座以古典玫瑰為設計主題的玫瑰花園🌺🌸🏵️🌻🌹💐
其四季開花且具有淡淡茶香與色彩柔美的絕佳特性,
 
園區內不乏會看見許多長青族來此賞花拍照🧓👵
沒想到我也來這參與此行列,看來我變最年輕最幼齒了🧑
花的爭奇鬥艷🌹人的爭相拍照📸
而花場滿堆💐也人潮洶湧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
 
開始試試玫瑰花的近拍初體驗,
菜菜的拍攝技巧🤳
如拍得不好📸請多指教多見諒😅
 
另一個打卡點,聞花起舞💐👯
 
 
 
另一種植培育玫瑰花展區🌺🌸🏵️🌻🌹
 
再來練練手機玫瑰花近拍🌺📸
 
整片的玫瑰花園,一次看個夠,拍個夠👀🤳
 
 
 
 
 
 
 
其實首次拍了這麼多花🌺🌸🏵️🌻🌹
深深覺得我拍得還挺美的😅
有沒有覺得拍出生命力😎
 
到了迷宮花園區,看似沒啥花的地方,
都是一片片綠油油的樹葉🍃
我就沒再進迷宮闖闖囉🏃
 
在新生公園的中央處,有著特別的造型地標🗼
 
此處也是頗夯的打卡拍照熱點📸
獨特的枯枝森林藝術群,
光禿無葉枯枝V.S綠意盎然樹葉亦形成強烈的對比~
還有水管造型的休息區,處處可見,點綴周圍熱閙, 
不少親蜜的準夫妻都來此取景拍攝🤵👰
我也忍不住多拍幾張📸🤳😅
 
碩大便是美的夢想館,進去裡面一起造夢吧!!!
綠意的悠閒自在🍃使人有種心曠神情之感😂
 
有天使的森林餐廳,但裡面卻空無一人,
淡黃原木的立體感,讓人定靜神閒😎
 
 
 
台北典藏植物園~
裡面真的是典藏眾多常見又特別植物的地方🌳🌵🌲🌴
一進去就陣陣涼意飛撲而來,
炎熱天☀️吹涼涼🌬️好舒服😁
還有濃濃飄逸的芬多精🍃多吸收多健康💪
整個精神氣爽🤓
一趟增廣見聞,充實常識的生態旅程就此展開🏃
 
 
 
曇花一現的曇花近在眼前也~~~
 
有著羅馬中古世紀歐洲風情的怡情園,
逛逛就會…
怡然自得,
情非得已,
園來如此,
開始自掰自潮了🤣🤣🤣
 
 
時間 : 2020/03/25(三) ~ 2020/04/30(四)
地點 :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
費用 : 免費入場
 
arrow
arrow

    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