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111109

 

1586535344439.png

 

👋揮別肥胖人身,迎接享SO人生😎

不再為減肥瘦身再有任何藉口....
因年紀增長,代謝差,不好減~
因三餐作息不正常,不易減~
因常減肥有溜溜球效應,很難減~
因工作繁忙事情多,沒空減~
因胖胖的看起來有福氣可愛,不用減~
這些都不是理由不是藉口不是閃躲,
到頭來,就只是個....“屁....”💨💨💨
肥胖是病是高危險群,健康是自己的,
所以我正視我面對我行動我努力.......

減肥瘦身已滿月,成果還算亮眼👀
戰果~

 


🤣犠牲賣肉肉,露出大肚肚🤣
體 重:93.5 ↘️ 85.6
體脂肪:32.8 ↘️ 19.9
內臟脂肪:18 ↘️ 14
🅱️MI : 34.3 ↘️ 31.4
危險指數下降↘️,健康數值提升↗️
😎揮別大肚腩,迎接小平腹💪

減肥瘦身只是過程,
健康促進才是目的,
流失的年輕歲月不再,
試圖找回逝去的青春😎

一場雨,知道了雨傘的重要;
一場病,知道了健康的重要💪
下雨~傘不好借
生病~錢不好借💵
雨太大~有傘也沒用⛈️
病太重~有錢也沒用💸
最好是....
趁雨小的時候,找到安全的地方避雨;
趁沒病的時候,用合適的方法養生防病💪
觀念轉個彎,生命無限寬♾️

因決心我改變,
因執著我堅持,
因瘦身我就要,
因健康我必要😎

生命的精彩,我安排,
生活的豐富,我充實,
生存的價值,我提昇💪
有感而發,共勉之~~

 

 

對於健康積極面對,總有所獲,持續中💪

忽視自我,放縱自我,
代價就是健康數值滿江紅😱
肥胖是所有病症的高危險群😅
需重視.面對.處理.調整.改善...
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整,
終於出現了好幾個小綠綠的健康數值👍
真的是太神奇,努力終有所獲😎
接下來還是不斷的堅持與努力💪💪💪

PS.最後還是希望疫情趕快退散,不要再來🚫


#減肥瘦身之路
#健康減肥
#減重日記
#體重持續下降中💖
#體脂肪下降⬇️
#內臟脂肪它幫你消滅〰️💗
#大肚腩不見了😚😚😚🔥🔥🔥
#瘦身咖啡☕️☕️☕️
#喝咖啡減肥新方法

#改善健康
#健康意識抬頭
#健康無價因為看醫生無法讓你討價還價😂
#健康減肥
#肥胖遠離我
#積極面對自己的挑戰
#脫離高危險群💥
#健康數據還是要控管
#疫情快快結束不要再來🙏🙏🙏

arrow
arrow

    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